hong600

广交为有情人奏奥斯卡浪漫配乐

新快报记者陈煜堃报道

每年的情人节,广州交响乐团都会带来不同主题的音乐会,让一众爱乐情侣在旋律中品尝爱情的味道。今年,由青年指挥家洪音执棒的“2015情人节视听交响音乐会”将于2月14日在星海音乐厅如期而至,当晚遴选了近百年来最经典的奥斯卡爱情名片的配乐及片段,上演一个音画同步的浪漫之约。

从《时光倒流70年》里神秘而执着的爱,到《泰坦尼克号》中杰克与露丝的生死一别;无论是《蒂凡尼的早餐》那充满文艺气息的暖暖情意,还是《辛德勒名单》中伴随纷飞战火的乱世情缘……观众将在乐团悉心准备的十数首经典旋律及画面中穿越时空,一起回味那些曾打动数代人的泪水与欢笑、重聚与别离。

 
报道来源:http://www.ycwb.com/ePaper/xkb/html/2015-02/11/content_649453.htm?div=3 新快报 A40 新文娱 版 二零一五年二月十一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