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坪600x400

来二沙岛免费听音乐

广州日报记者廖靖文 通讯员冯晓、李婷婷、张慧

2015年二沙音乐岛户外音乐季将为市民送上12场音乐会

本届音乐季由广州交响乐团、广东民族乐团、广州小云雀合唱团等各领域的优秀演出团体组成强大演出阵容,每场一千多张门票全部免费。大部分门票将现场直接派发,没能获得入场券的市民也可在观众区外观赏。

2015年二沙音乐岛户外音乐季将于10月1日开幕,演出时间固定在16时至17时20分。该音乐季由广东省文化厅、广州市越秀区政府主办,广东星海演艺集团、越秀区委宣传部、越秀区文广新局承办,已成功举办五年。

省文化厅副厅长杨树介绍,本届音乐季中观众最关注的演出团体和节目,在秉承一贯的高水准基础上,将增加一些最新的节目。如广州交响乐团,除了10月1日的交响乐音乐会以及10月17日的室内乐音乐会外,还首次由广州交响乐团附属青少年乐团的“小鲜肉”乐手举行专场交响乐音乐会。正在全国巡演的广东民族乐团也将带来备受好评的《丝路乐韵》中的精彩曲目。刚刚揽得国际大奖的广州小云雀合唱团将带来跨越古今中外的十多首曲目。

作为文化惠民的品牌,二沙岛户外音乐季除了让市民免费享受音乐盛宴外,还希望普及音乐知识。在今年的音乐季上,“导赏”将成为每台音乐会必备的环节,将通过导赏和互动,拉近观众和音乐家的距离,增加趣味性。

由于户外活动受天气影响较大,敬请市民密切关注“广州越秀发布”官方微博、微信,“广州市越秀区文化馆”或“广州市越秀区图书馆”的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动态信息。

活动详情可登录广东省星海音乐厅网站(www.concerthall.com.cn)或广东文化票务网(www.ticket-easy.cn)查询。

国庆三场音乐会 今天微平台抢票

市民关注“广州越秀发布”官方微信公众号,(国庆三场演出的抢票活动分别于9月23日、24日、25日三天发起),成功发送抢票关键词的前100名网友可提前获得活动入场券,届时凭电子凭证即可入场。

其余领票方式
现场派发:大部分入场券于当天演出前1小时起在入场处向市民免费派发,每人1票,凭票进场,在领票处扫码关注“广州越秀发布”官方微信可获得小礼品一份。
登记取票:小部分入场券可由市民凭身份证免费提前登记取票。9月24日、25日、29日9时30分起分别派出前三场即10月1日、2日、3日下午的入场券。其他场次暂定演出当周的周三9时30分开始派票,每个身份证限领一张。

取票地点:
越秀区文化馆一楼大堂、越秀区图书馆一楼总服务台。

户外音乐会观演贴士:
1.备好防蚊防虫药物。
2.备好户外救急药品。
3.穿着轻松便装。
4.提前十五分钟到场。

 

报道来源:
广州日报
http://gzdaily.dayoo.com/html/2015-09/24/content_3015924.htm
A13 今日生活版
二零一五年九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