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3日音乐会节目更改公告

为纪念肖斯塔科维奇诞辰110周年,广州交响乐团特别调整2015/16乐季闭幕音乐会曲目,将原定上半场曲目拉赫玛尼诺夫升f小调第一钢琴协奏曲调整为肖斯塔科维奇b小调第六交响曲(广州首演),下半场曲目和原定音乐会演出阵容不变。调整后的曲目更新如下:

德米特里·肖斯塔科维奇
Dmitri Shostakovich
b小调第六交响曲,作品54号
Symphony No. 6 in B minor, Op. 54

彼得•伊里奇•柴科夫斯基
Pyotr Ilich Tchaikovsky
降b小调第一钢琴协奏曲,作品23号
Piano Concerto No.1 in b-flat minor, Op.23

指挥:余隆
广州交响乐团音乐总监,与世界顶尖级交响乐团合作最多的杰出华人指挥家
钢琴:白建宇
“毫无疑问,一位真正的技巧大师!”——法国《费加罗报》

肖斯塔科维奇被誉为是俄罗斯音乐史上继柴科夫斯基之后的又一座高峰。音乐总监余隆和韩国著名钢琴家白建宇,将以这两位俄罗斯音乐史上的高峰作曲大师的两首传世之作,来为2015/16乐季写下完美句号。

对于本场音乐会曲目的变更给观众带来的不便,广州交响乐团对此深表歉意。
如对节目安排有疑问,敬请详询广州交响乐团:020-37583782。
如对票务安排有疑问,敬请详询星海音乐厅票务中心:020-87358735。

广州交响乐团
二〇一六年五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