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7850153

广交新年音乐会 中西合璧热闹上演

广州日报记者 范协洪 李渊航

昨晚,已经举办了22年的广交新年音乐会热闹上演。音乐会既有今年大热的舞剧《沙湾往事》组曲、《红梅赞》等颇具中国气象的作品,又有欧美新三大男高音科斯坦佐、克鲁斯、维耶特里演唱的《女人善变》、《今夜无人入睡》等,以及三位男神与旅意华人首席女高音田卉同台飙歌《在那遥远的地方》。音乐会中西合璧,让观众耳目一新。

音乐会由广交常任指挥林大叶执棒,这已经是他第四次指挥广交新年音乐会。演出在舞剧《沙湾往事》交响组曲中启幕,下半场,音乐会从百老汇音乐剧《西城故事》出发,带领观众游历意大利南欧风情的《舞曲》、《我的太阳》,西班牙色彩的《格拉纳达》,最后回归中国,四位歌唱家同台中文演绎《在那遥远的地方》。演出最后给了器乐充足表演时间,柴可夫斯基的《1812序曲》被广交演绎得气势如虹,节庆感十足。

 

报道来源:http://gzdaily.dayoo.com/html/2015-01/02/content_2835149.htm  广州日报 娱乐 B1版 二零一五年一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