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小提琴巨星,备受尊敬的弦乐及室内乐教育家

音乐会、资讯

宓多里是一位不可思议的艺术家、活动家和教育家。她不断探索音乐与生活经历之间的联系并且有着非同常人的职业生涯。

宓多里1971年出生于日本大阪,从小跟随母亲学习小提琴。自从11岁与纽约爱乐乐团共同演出以来,她和世界上顶级的职业乐团均有合作,比如伦敦交响乐团、德累斯顿国家管弦乐团、马勒室内乐团、芝加哥交响乐团、蒙特利尔交响乐团、辛辛那提交响乐团、匹兹堡交响乐团和捷克爱乐乐团等等。另外,她还与克里斯多夫·艾森巴赫、丹尼尔·加蒂、艾伦·吉尔伯特、苏珊娜·马尔吉、罗伯特·斯帕诺、詹姆斯·康伦和帕沃·贾维等杰出的指挥家有着长期合作。

宓多里在2017年发布了巴赫无伴奏小提琴奏鸣曲与组曲的DVD专辑,此外最近还录制了彼得·艾特沃斯为她创作而且亲自指挥的“DoReMi”小提琴协奏曲;与指挥家克里斯朵夫·艾森巴赫和NDR北德广播爱乐乐团合作的欣德米特小提琴协奏曲,并获得了格莱美大奖;还有肖斯塔科维奇、雅纳切克和布洛赫的奏鸣曲独奏专辑。

她在美国和日本建立了很多公益音乐组织,旨在感染身边所有人们,包括指导年轻的孩子,把高质量的音乐演出带到医院、高校和世界上很难获得联系的地方。因为这些公益项目,她获得了很多荣誉并且被称赞为美国和平信使。

宓多里从2018年起担任柯蒂斯音乐学院的教授,她目前是南加州大学桑顿音乐学院权威小提琴教授和海菲茨工作室主任,同时也是大阪相爱大学、上海音乐学院的客座教授和北京中央音乐学院的荣誉教授。她也将继续担任约翰·霍普金斯皮博迪音乐学院的权威客席艺术家。

她现在使用的是瓜奈里于1734年制作的名琴“ex-Huberman”。

更多有关宓多里的信息请浏览官网www.GoToMidor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