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11750436834039

广州校团合作创艺术普及新模式

南方日报讯 (记者/周豫 实习生/何晓华)

日前,由广州市教育局、广州交响乐团(以下简称“广交”)联合主办的“2016年广州学校乐团指挥培训班”(第二期)结束了今年的课程。数位优秀学员代表应邀参加结业礼的表演,向外界展示教学成果。

为促进中小学艺术教育和学校乐团的长足发展,广交和市教育局于2015年联手打造首次面向广州市中小学音乐教师的乐团指挥培训,并获得了教师的肯定。在总结首届的教学经验后,广交于今年初决定推出第二期培训班,并吸引了100多所中小学的144位老师报名,反响热烈。

相较于首届培训班,此次参加培训的农村学校教师数量也大大增加。由于前两期培训课程的成果喜人,广交将会继续开展第三期学校乐团指挥培训班,届时招生的区域将辐射到泛珠三角及更边远地区。

 

媒体报道:
南方日报
http://epaper.southcn.com/nfdaily/html/2016-07/20/content_7566657.htm?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