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ja-Wang-Photo-by-Norbert-Kniat---DG-6

王羽佳带来 钢琴协奏之夜

记者 何晶

9月17日,广州交响乐团第20个音乐季即将在星海音乐厅拉开序幕,开幕演出邀请到知名钢琴家王羽佳,以及曾获格莱美奖的美国指挥家约翰·尼尔森与广州交响乐团合作,献上“钢琴协奏曲之夜”。

王羽佳以“快准狠”的演奏风格和时尚作风受到乐迷喜爱,今年8月,她参加了瑞士韦尔比耶音乐节与奥地利萨尔茨堡音乐节的专场音乐会,受到欧洲观众热烈追捧。王羽佳还调侃说:“我从小手比脑子快,长大了脑子里对音乐的理解在加深,但手更快了,不能否认手快有时候的确是一种优势。”

本场演出,王羽佳将为广州观众带来肖邦F小调第二钢琴协奏曲作品21号及巴托克第一钢琴协奏曲。

报道来源:
羊城晚报
http://ep.ycwb.com/epaper/ycwb/html/2016-09/01/content_130015.htm#article
二零一六年九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