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沙岛草坪音乐会 领票方式

领票方式:
一、微平台抢票
2016二沙岛户外音乐季举办期间,“广州越秀发布”官方微信公众号将特别开通官方抢票专区,成功抢票的前100名网友可提前获得唯一专属二维码,届时将直接扫码验证入场。

二、提前取票
2016二沙岛户外音乐季每场音乐会免费入场,设有1000个场内观众坐席。少部分入场券由市民凭身份证免费登记取票。每个身份证限领一张,先到先得,派完即止。

领取时间:9月26日早上9:30开始派发前两场即10月1日、2日的入场券。其他场次暂定演出当周的周三上午9:30开始派票。

取票地点:越秀区文化馆(越秀区东湖路39号一楼大堂)

三、现场领票
大部分入场券于当天演出前1小时起在入场处向市民免费派发。市民凭身份证领取,每人1票,凭票进场。先到先得,派完为止。没能获得入场券的市民也可在观众区外观赏。

温馨提示:
户外活动可能因天气原因导致临时取消,敬请市民密切关注广东省星海音乐厅网站www.concerthall.com.cn或广东文化票务网www.ticket-easy.cn,也可关注“广州越秀发布”官方微信、微博,或致电广东星海音乐厅售票处(020-87358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