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届柴科夫斯基国际音乐比赛银奖

音乐会、资讯

王传越, 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最具实力男高音歌唱家,旧金山歌剧院签约歌唱家,国际顶级艺术家培训计划梅罗拉成员和艾德勒成员,国内声乐大奖的“大满贯”得主。

2015获得被誉为音乐界”奥林匹克“的柴科夫斯基国际音乐比赛 歌剧银奖 成为开赛50多年以来中国第一位获得大赛奖项的男高音。获得多个音乐节和歌剧院邀请。

2014年 文化部中国歌剧节优秀表演奖
2013年 第九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比赛金奖
2013年 第六届北京国际音乐比赛歌剧比赛第一名
2013年 第十五届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美声组金奖
2012年 韩国首尔国际声乐大赛第一名 第十届全国声乐比赛文华奖第一名 意大利第七届马尔蒂尼国际声乐比赛第一名
2011年 第五届中国国际声乐比赛第一名

王传越以男高音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考取中央音乐学院,连续五年获得专业第一名。近年来,他先后在中国国家大剧院、上海音乐厅、维也纳勋伯格中心、纽约林肯中心、马林斯基音乐厅,旧金山歌剧院,马林斯基剧院等著名艺术殿堂,主演过《法尔斯塔夫》、《梅菲斯托费雷》、《女人心》、《漂泊的荷兰人》、《奥泰罗》、《茶花女》、《Rita》、《唐帕斯夸莱》、《赵氏孤儿》、《永不消逝的电波》、《导弹司令》、《雪原》等众多中外歌剧,受到业界专家及广大观众一致好评。此外,他还多次应邀参加人民大会堂新春音乐会、人民大会堂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国庆晚会、中央电视台元旦跨年晚会、中国文联百花迎春晚会、“香江明月夜”庆中秋晚会、纽约林肯中心艾利斯塔里音乐厅音乐会、旧金山金门公园露天音乐会等国内外大型演出。获得意大利,美国,俄罗斯,等众多音乐节邀请。

王传越拥有出色的声音天赋和强大的演唱实力。他的演唱音色纯净明亮,技术精准华丽,情感演绎准确到位而又极具张力。在国外期间,曾有十余位国际一线评委被他的声音感动落泪,并将其誉为“近十年来听到的最好的男高音”。曾被众多国外媒体评论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