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佳爵士四重奏:张柯、Nathaniel Gao、夏佳、Alex Morris

音乐会、资讯

乐队由两个美国乐手和两个国内的乐手组成,包括:钢琴家夏佳、萨克斯手高太行(Nathaniel Gao)、低音提琴和电贝司手张柯及鼓手亚力克斯•莫里斯(Alex Morris)。其中,夏佳、高太行和亚力克斯•莫里斯(Alex Morris)分别毕业于美国伊斯特曼音乐学院、纽约城市大学、欧柏林音乐学院的爵士乐演奏专业。现在四人都长期居住在北京。

夏佳同时担任摇滚教父崔健的键盘手,也曾担任李宗盛、莫文蔚的键盘手,贝斯手张柯为多名歌手录制过专辑,鼓手Alex Morris一直担任蔡依林、萨顶顶、尚雯婕的演唱会鼓手,萨克斯手Nathaniel Gao曾和窦唯的“不一定”乐队合作。

而这四位乐手在一起,回归即兴音乐的本质,他们所做的音乐属于对现代的Hard Bop的延续,绝对不是软绵绵的清新爵士乐。主要的曲目以原创为主,由乐队成员创作编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