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会、资讯

特纳在响板演奏中表现出鲜明的个人风格,将响板作为独奏乐器以交响乐协奏形式登上各大音乐厅舞台而声名远扬,创造了独树一帜的响板独奏家之名。

特纳曾以响板独奏家的身份在世界五大洲的音乐厅演出,并与许多著名指挥家合作,其中包括:马泽尔、罗斯特罗波维奇、拉斐尔以及科沃斯等。

除了与古典吉他或钢琴合作的独奏音乐会外,她还与众多闻名世界的乐团合作,包括:以色列爱乐乐团、汉堡交响乐团、伦敦爱乐乐团、温哥华交响乐团、图卢兹管弦乐团、里昂交响乐团、耶路撒冷交响乐团、慕尼黑巴伐利亚电台、西班牙国家交响乐团、洛桑室内乐团等,演出获得公众和评论家的一致好评。特纳曾与马德里RTVE乐团合作,于2002年1月在马德里举行了EEC西班牙轮值主席国的官方音乐会;在内尔哈音乐节与马拉加爱乐乐团同台合作;与加里西亚交响乐团、斯特拉斯堡管弦乐团和渥太华管弦乐团合作。

最近,她在德国汉诺威歌剧院、法国南特Folle Journée音乐节、日本东京和波兰华沙巡回演出;于2016年与柏林爱乐乐团同台献艺;同年11月,她与指挥家赫苏斯·洛佩斯-科沃斯合作了一场重要的纪念音乐会。

2017年,特纳与竖琴演奏家梅斯特一起在莱茵高音乐节进行了巡演,在演出前几周门票就已火速售罄。她还与梅斯特合作为索尼音乐唱片公司录制了一张新专辑《西班牙小夜曲》。2018年,特纳与歌唱家普拉西多·多明戈一起在好莱坞碗型露天剧场演出,并在拉文纳音乐节中与梅斯特再度携手合作以及受邀与巴黎爱乐乐团合作首演。

卢塞罗·特纳目前在西班牙、法国、黎巴嫩、阿布扎比、中国、韩国和日本与竖琴家梅斯特合作展开一系列巡演活动。她还计划与不同的乐团合作,在马德里、贝尔格莱德和马斯喀特举办音乐会。